比特币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挖的 比特币一开始是免费挖的吗 最新更新| 软件分类| 专题汇总| 手机版
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比特币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挖的 比特币一开始是免费挖的吗 > 信息评论 >

比特币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挖的 比特币一开始是免费挖的吗

比特币是从2009年1月3日开始挖的,且一开始的挖矿成本较低,接近于免费。但随着参与者的增多,挖矿难度和成本逐渐上升。在实际操作中,矿工需要考虑硬件设备、电力费用、维护与运营成本以及挖矿难度与网络算力等成本因素,以制定合理的挖矿策略。比特币

网友评论

发表评论

(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)